睡吧

疏影横斜水清浅,暗香浮动月黄昏。

亲吻三十题(一)【强风吹拂/灰走】

随便写了一题无背景,充满ooc单纯就写来自己爽爽,第一集19分08秒到20分45秒的那段bgm真鸡儿好听
 最后叫名字的那段我快要被清濑苏死了qwq
 我吃灰走,同好请大力扩我!!!

1.简单粗暴的嘴唇碰撞
   

        “嗵——”一声轻响从玄关外传来,伴随着几句模糊的呼唤“阿走……阿走……”一听便是醉的不清的样子。

  “你这样……犯规啊”藏原走叹了一口气,无奈地走到了玄关前,打开了门。眼前所看见的,是带着一身酒气满脸通红的清濑灰二。只看了一眼,望入的是清濑一双深邃的棕眸,盈溢着一层浓浓的水汽。藏原走与他慌忙错开了视线,刚想再说些什么,清濑却是直接将他一把推到在了台阶上。

  双手制住了藏原走的胳膊,“嘶———你发什么神经啊!”清濑就这样静静地看着,在他身下的,那因为突如其来的撞击而感受到疼痛,发出一声低吼的阿走。手不受控地抚上了他那一下子蹙紧的眉头。“皱眉的样子,也很好看……真想,尝一下。”

  酒精似乎已经完全打乱了他思考的能力,但是清濑依旧毫无自觉。就这样想着,看着身下人一张一合的唇,似乎还在说着些什么,可他已是连一句都听不清了。

  想要感受到阿走的味道,抱着这个念头,清濑一手拖住了藏原走的头,就这么重重地吻了上去。手背感受到的是忽然遭到地面的冲击而传来的麻痹感,唇齿间所弥漫的,是一股血腥味夹杂着些许浅浅的甜。

  “好像,还挺不错的。”这是清濑灰二在彻底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个想法。

  藏原走就这么呆呆地望着眼前灰二哥突然放大的脸,和他额前散落的棕色碎发,那温柔目光的深处仿佛沉淀着星辰一般耀眼。“是谁说的来着,他的眼里一直有光。”即使脑后已经被灰二用手托住,但在与地板撞击时也依旧感受到了震荡,唇齿间同一时刻所爆发出的腥味混杂着那股从灰二口中渡过的酒味,也向他彰显着什么。这一切,就这么以迅雷不及掩耳一般的态势,发生了。发生在了他,同他所喜欢的人身上。

  直到身上的人撑起了身,藏原走都还没太能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。看着清濑重新朝他露出了他所熟悉的明朗笑容,随即身子一晃又重重的摔下来压在了他的身上,藏原走涨红了脸,却又只能再次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“你这样……真的……很犯规啊。”这样说着,却还是默默地将头埋在了清濑的肩上。

  “我知道哦。”清濑对着藏原走同样通红的耳垂,轻轻的吹了一口气“所以我是,也喜欢你啊。”

  就这样,失去了意识,伴随的是他没能听清的回答。“真的是……拿你,没有办法啊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